close

前陣子搬家 忙得不可開交 瑣碎事真的多如牛毛 偏偏我又容易難得胡塗 真的是狀況一籮筐

說是那天我下班第一站便去買洗衣機和哄衣機 答應買完後要給賽車手電話

我下車後懶得帶公事包進賣場 就一手握著長夾 一手拿著手機買東西去

買東西嘛 總要比劃一番 皮包手機 一下放這放那  口噴白沫 劈哩啪啦跟sales討論著  時間飛快 跟賽車手約定的時間眼看要到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匆匆下定後就回家了

 一到家 要從包包裡翻手機 準備要打電話給賽車手  翻啊翻的  不得了了 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是個十分神經質的人 重要的隨身物品我很少會忘記帶或是不見的 

當時還很鎮定 想說一定掉在車子或車庫裡了 到車庫翻啊找的 就是不見我那套著iron man紅色盔甲的iPhone.

是掉在賣場的停車場嗎? 我想.

趕快用家裡的電話照著收據上的號碼撥過去 一番輒騰 sales在電話上說真的沒看見我的手機

我重申我是個十分神經質的人 所以 我才不相信sales講的  打定主意要回賣場 巡一巡 正拿起家裡電話要撥給賽車手時發現………

 我.完.全.記.不.得.賽.車.手.的.電.話.號.碼.  (是說這年頭誰在記電話號碼啊!!!!)

這下慘了 掉了手機我不心疼 不過我完全可以想像 賽車手等不到我的電話而會火起來的樣子 (抖)

自己以為反應很快 想說從Caller ID 上找 結果 no luck! 只找到小寶媽媽的電話 趕快請小寶媽媽打給小寶爸爸 在請小寶爸爸打電話給賽車手 …..

忘記賽車手的電話號碼 這種事 當然惹火了牡羊座的先生 聽說賽車手是很怒, 說 我太太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先生的電話號碼?!?!?! (抖)

(嘖嘖 怎麼都沒先謝謝小寶爸爸打電話告之 真是沒禮貌的家伙)

後來小寶媽媽拍拍我安慰的說 沒關係 下次"又"忘記妳可以打來問我 因為我已經記住賽車手的電話號碼了.

我:…………………………

(其實 我跟本沒在記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