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神經質 所以我不喜歡到漠生的環境還要想辦法找吃的 由其在又累又辛苦的第一天 所以早早我就訂好了Christian Etienne

France01_010.jpg

France01_072.jpg

餐廳就坐落在 Palais du Papes 隔壁 我們在廣場逛累了 我想是不是可以提前吃飯 我們倆鄉八佬就急急的前往餐廳邁進 到了餐廳後 經理十分挽轉的說 實在無法讓我們提前用餐 因為餐廳要7:30才開門 我跟賽車手只好又退回廣場上吹風喝咖啡

France1PDP.jpg 

我聽說他的蕃茄套餐十分出名 惹得我十分其待 可惜在美國呆慣了 幾乎所有的番茄都是溫室栽種 我跟本就忘了蕃茄是季節性蔬菜 所以我開口尋問時 侍者用著充滿歉意的眼神跟我說 蕃茄套餐要六七月才會推出 因為番茄算是夏季蔬果 不過侍者推薦說現在有春季蔬菜套餐 (Menu Legumes de printemps)  是不是可以試試 後來賽車手就點了 Menu Legumes de printemps 而又賽車手想多試其他的菜色 我便點了Menu Du Palais

CEInterior.jpg 

開胃菜

CEAmuseBouche.jpg

Chaud-froid de carottes au cumin

MenuPrintemps.jpg

Des de foie gras de canard en terrine, poudre de cazette, pointes d'asperges vertes du "Clos Mejean" er son consomme   

France01_119.jpg

Effeuillee de cabillaud poche, coeur d'artichaut violet farci de cebette, sucs d'aretes au poivre vert

 France01_126.jpg

Duo de foie gras de canard 

France01_124.jpg

Nage de lotte "Savora," oignons nouveaux glaces, asperges vertes du "Clos Mejean" grillees et leur croustillant

十分美味

France01_130.jpg

Escargots petits gris de Provence a la chlorophylle de persil, legumes printaniers, mousseux a l'ail

France01_131.jpg

Joues de cochon braisees, emulsion "Parmigiano Reggiano," julienne de pois gourmand et germe de moutarde

France01_139.jpg 

Chariot de fromages affines

France01_143.jpg 

Chevre frais de Dieulefit au cerfeuil, batonnets de radis rose, scones a l'oignon doux de pays

France01_149.jpg 

France01_157.jpg 

dessert

France01_162.jpg 

Sorbet petits pois-menthe, faisselle miel  citron gingembre

France01_166.jpg 

茶點

 France01_169.jpg

今晚的餐酒

2007 聽說是Chateauneuf  du Pape 的世紀年份 今晚的白酒雖說年輕 丹寧強烈卻細膩 果香飽滿 賽車手讚不絕口 的確有陳年的實力

後來我們也去了酒廠 賽車手十分喜愛此酒廠的紅酒 不過可惜酒帶不回家 賽車手大呼可惜

France01_108.jpg

p.s. 今晚真的失算 晚餐一開始 時差就緊緊的跟隨 整頓飯一整個昏昏欲睡害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吃什麼

 

又為什麼照片一但沒縮圖上傳後 整個就大小不一呢 (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