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母親常說我抗壓性極低  曾年輕負氣我總是否認 抗議的說 我也糟受很多挫折好不

在談戀愛前我母親說 結婚其實跟想像的不一樣 我皺皺鼻子

傳統的母親在我結婚前跟我說凡事要忍耐 我不耐煩的揮揮手

結婚後 我發現辯才無礙的我原來也會溝通不良的一天  我母親說 有什麼好爭的

最近壓力極大

院裡的雜草很惱人

要交稅金讓人氣

永遠改不完的地址

百葉窗的色差很礙眼

對擦完又馬上髒的磁磚很無奈

寫不完的emails

Side doors 有問題怎麼修都惹我厭

突然發現烘衣機的橡皮有點loose有點out of shape

有人討人情 還有不完的人情 不要說還有別人的期許

開不完的會議 洗不完的碗

想解釋什麼不知道從哪裡解釋起

想使力卻沒有著力點

扁桃腺有點腫 頭十分的痛

今天我母親問 最近有什麼好的牛仔褲  我耐心的說 我試過多種品牌 穿來穿去還是它最好.

突然發現我母親十分了解我 我真的沒什麼抗壓性

我受不了了 把辦公室的門關起來 拿著張衛生紙摀著臉 無聲無息卻又十分痛快的下起雨來

等會又是一條好漢

我母親說 這就是人生

我說 那我不要當人當吸血鬼好了 現在紅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