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一個project要完成了 我發現要寫一點感言



我說: 厚! 聽說要寫感言耶! 不知道要寫什麼捏...

賽車手說: 妳一定要這樣寫 謝謝我的先生 隨便讓我亂花錢........ 

我說: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我們開車一路北上 後來 來了一群開的十分快的車子群 賽車手十分興奮 因為可以跟車了

一路狂飆120 沒多久 我微微感到有"尿意" 

我說: 我想要尿尿

賽車手說: 不行

我說: 為什麼

賽車手說: 因為 我好不容易跟到這群車子 如果下交流道之後這樣會跟不上他們 很!可!惜!

我說: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北上這次"有幸"跟到一群瘋狂飆車族 

車群裡有一台RX 300 是女生開的 真的是女中豪傑 帶頭狂飆120 其他的男生都默默的跟著

可是 總會遇到烏龜車陣

這時 各各必須個憑本事 甩開烏龜車陣

不得了 只要末入車陣中 賽車手就一付Michael Schumacher 付身般 架駛著黑屁股 很快速的甩開車陣

然後 洋洋得意的大喊: 大家怎麼這麼慢 哇哈哈 我太厲害了 厚 簡直是F1 driver!

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