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法國夫婦跟我們說Cafe Beaujolais很好吃 跟在Paris的bistro很像

我超級崇法的 一聽當然馬上衝過去

Cafe Beaujolais 小小的一家 裝潢很不起眼 但很有巴黎路邊bistro的氣氛

 

酒鬼如我們 一定要帶酒啦 這瓶便宜 很好喝 分數也不低(WS92) 最重要的是它沒有便宜酒的粉味

a very good table wine!

前菜

Tomato and mozzarella cheese salad (我也覺得奇怪 怎麼在法國餐廳裡有義大利菜)

Escargots 有水準的一道菜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Canlis的escargots

Lamb 也是很有水準的一道菜

Duck Breast 真的驚為天人 十分軟嫩可口 醬汁不甜不膩 絕對沒有在吃烤鴨的感覺 讓我跟賽車手吃的十分開心

甜酒是店家送的 blanc du blanc cognac 名字不記得了 十分好喝

Profiteroles 可惜不是當天做的

這家餐廳真的不錯哩 十分得我們的緣

最後 來報個小八卦給我師奶級的讀者们 裡面的waiters每個都很帥 而且言行舉止都有濃濃的法國味

嘻 真正是視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