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 Ga Ya 走的是精緻懷石風格的 Shabu Shabu餐廳 是我十分喜歡的一家店 喜愛到什麼程度呢 以前在附近求學的時候 至少一個禮拜報到一次 但後來住遠了 就很久沒去了

以前沒漲價時 價格親切和理 基本套餐也才$29 套餐付有三道前菜 一盤牛肉 還有用鍋底熬煮的稀飯或烏龍麵 最後還付上甜點 不過價錢年年調漲現在已經要$41了 實在可怕

  

前菜 時常更換 所以常吃也不膩 不過一定是 一冷盤 一湯品 一熱盤

基本的rib-eye已經十分marble了 牛肉新鮮嫩口 附得菜盤也十分多樣化

他們的頂級日本神戶牛 託長輩的福我也試過多次 但總不及我母親大人運用神秘管道買來的松板牛來的美味 所以我很少在店裡點所謂的日本神戶牛

 

我不愛大魚大肉 所以牛肉大部分都留給男人幫吃 我喜歡加點有的沒的 這次點生蠔鮮甜可口 ponzu 有點金化石的效果 使得生蠔更加美味

   

他家的芝麻醬都是當天現做現磨的 好吃的不得了

最後 店家會把煮過的湯 過濾 熬煮飯或麵

我喜歡稀飯多於麵 因為我覺得麵太過於輕淡 我喜歡口味重稀飯

在吃了七八年後才驚覺 店家用的鍋子是有次的 我實在有夠後知後覺

   

甜點 店家有六種萬年不變的甜點供客人選擇 不過都很好吃

Strawberry sorbet

Green tea musse

 

Ka Ga Ya

418 E. 2nd Street

Los Angeles, California

213-617-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