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足飯飽後 餐廳送來小餅乾 一人一袋 當伴手禮 讓我們帶回家 





我真的覺得The French Laundry的餐點實在沒話說 功夫細緻 做法嚴謹 很得我心

 Mr. Nadeau的服務也很貼心 如用餐當晚 一見到我 便小聲的跟我說 酒已準備好 讓我很安心

而這遊記自己寫得不是很滿意 只能說自己笨拙 無法說出它的十分之一的好



不過 可以讓大家 我微微不滿的只有它的sommelier了

雖說酒的順序與食物的排列組合說得有條有理 可是居然忘了幫1990 La Landonne醒酒 光是這點我就不能理解

又 我不是在炫耀或是什麼 可是 酒杯也要跟上酒的水準吧 只給我Riedel Vinum 而不是sommelier collection 的酒杯讓我很悶



不過 撇開這些小事不管 我還是開心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