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次跟我朋友約好在Del Mar 上的Focus Plaza 吃飯  

在餐廳等了一會兒 朋友才匆匆來到 她跟我說是買菜耽擱了

可是 我卻不見她大包小包的 我問她 菜呢

她回我說 放在車裡了 

我聽完後實在嚇壞了 因為 外面溫度高達85F 更別提車內了 大概都破百了吧 

那時 我想 那食物放在車裡 等吃飯完後也都熱壞了 (驚)

之後 那位朋友再邀請我去她家吃飯 我都嚇得挽俱了

我通常在夏天買菜 一定帶冰筒或保冷袋 如果 忘了 我也會請店家給我一袋冰 讓我可以一路"冰"回家

前些日子 我在下班途中 stop by WholeFood 買晚餐食材 買了clam 和 tuna 雖說Whole Foods 離我家才十分鐘 我也堅持向店家要一些冰 好讓我的晚餐一路新鮮回家












美好的晚餐從新鮮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