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lis 



玩可以當觀光客 可是 吃可不行

Canlis 有很高的評價 我真的滿心期待



餐廳坐落於小山坡地上 俯視Lake Union 好美

 



餐廳內部 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餐廳送的開胃菜

 



 

來點紅酒

很可惜 有點配錯酒 如果 用美國黑皮諾配今晚的餐 肯定加分不少

 



烤田螺好好吃 做法也很新潁 很酥的千層派皮 加 一整個clove的蒜頭 烤到糖份適放 配上田螺 真的美味啊

 



有別我以前吃過的 Canlis 用鵝肝配鳳梨 上面是風乾的鳳梨 下面是鳳梨泥 微微的酸 清香的甜 配上鵝肝真的是新鮮驚喜 是廚師的巧思 

我喜歡這種新吃法

 



鮮蝦酪里沙拉 蝦子稍為燙過 馬上泡冰水 內部成半透明乳白狀 蝦的鮮甜沒有流失 十分彈牙

下次我也要來試做看看

 



我常常覺得很多餐廳的主食總是很美國 肉總是大塊大塊的來 看的我常常沒食慾

Canlis 也不利外

美國神戶牛排 肉質還好

我常想為什麼要點主食 我喜歡前菜的細緻 下次我只要點很多不同的前菜

 



鴨胸也還好 自家做的也不賴

 



Mariage Freres 的茶葉 經理見我認出茶葉來 連他都驚訝 他問我怎麼買的 我說網路無國界 加上UPS 簡直是所相無敵 只要四天 包裹就會從法國飄洋過海到我家門口

  



話說主菜不怎麼樣 可是甜點真的是真工夫 souffle 其實很麻煩 要現點現做 很費時 現在要在餐館見到souffle的蹤影 是很渺茫的 

可是Canlis 真的用心 都半夜11點了還端一個出來給我 讓我吃的心花怒放







後記

Canlis 做法菜色都十分嚴謹 我很喜歡 可惜 服務還要加強

不知道我們是倒楣 還是怎樣 我們的服務生真的很無理頭 作東忘西的 唉

還好 manager 一直在我们旁邊走來走去服務我們 不然我可能會吃的火冒三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