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在我的激極的遊說之下 我們们和好友D去是新的餐廳 果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Takami Sushi







餐廳的一角 走的是現代禪風

我一走進餐廳就有不祥的預感 在加上他又讓我等了二十分鐘(我已定位)才有得入坐 讓我十分生氣





餐廳一半是Lounge





今天要喝的酒 也是拿來要試的 

2005 的白酒是來自Lafite 家族 才$20 濃香的果味 沒有強烈的木桶香氣 很搭生魚片呢

紅酒是 2006  來自 Argentina 的 by Michel Rolland ($20) S 衝著酒莊顧問是Michel Rolland 才買來試的 我覺得是 happy wine 甜甜的 香香的 很適合在這吵鬧的餐廳飲用 完全不用大腦 多好

可是S一直念念不忘前晚的玻爾多 對這瓶酒有諸多披評 像酒精味過重 (這種新世酒本來就如此) 酒體不頻均 等等





帥氣的D先生 現在未婚 沒女友 人超好 擁有高薪(dr.) 高學歷(md) 女人们妳們還在等什麼







Sushi bar





Restaurant week dinner special - Sushi Bento Box (Assorted sushi with salad, soup and Chamame) 這樣要$34 !!!

你當我沒吃過別家的嗎?!





S的Filet mignon with black truffle sauce Bento Box

很普通ㄋㄟ





我們另點的 yellowtail sashimi

也很普通





另點的香煎鴨胸肉





附的甜點之一





甜點之二 麻薯冰棋淋





注意看著綠茶歐 一個茶壺三個杯子加上三包茶包讓你猜多少錢





共$18!!!!!!!!!!!!!!

(See: GREEN TEA 3 @6.00 = 3* 6 = $18.00)

是不是很誇張





在所有的不滿之下 唯一可以讚賞的是 有美麗的夜景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