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環境的不景氣之下有 LA restaurant week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不能錯過啦 看過菜單後覺得 Water Grill十分的有誠意

Water Grill 算是老派餐廳 很得我緣

WaterGrillEdit1.jpg

開胃菜 - Cucumber Rolled Spicy Big Eye Tuna - Hearts of Palm Puree, Ruby Grapefruit and Tobiko

薄片小黃瓜裹著生鮪魚 十分清爽

後來侍者跟我們說這開胃菜也有在這次的DineLA菜單上 我才發現只有我們這桌有送開胃菜呢 呵呵 我果真是歐巴桑 十分貪小便宜

WaterGrill08.jpg

我們另外加點的前菜

WaterGrill13.jpg 

前菜一 House Cured Salmon, Potato and Brown Mustard Seed Salad with Dill

我通常不是很喜歡鮭魚 總覺得味道太重 不過卻這道十分可口 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WaterGrill20.jpg 

前菜二 White Chowder - Manila Clams, Weiser Farm Potatoes, Niman Ranch Applewood Smoked Bacon

嗯~~好香好濃不溺口的濃湯

WaterGrill21.jpg

主菜 Grilled Columbia River White Sturgeon - Coriander Spiced Yam, Rapini, Baby Roasted Beets, Pearled Barley and Oregano

我怎麼覺得我们的清蒸魚要比這好吃很多倍呢?

WaterGrill27.jpg 

California "Pacific Ridgeback" Swordfish - Tomato-Date Chutney, Tiny Squash, Cumin Scented Zucchini Puree and Chick Pea Panisse

WaterGrill28.jpg  

甜點 Blueberry Mascarpone Cake - Creme Fraiche Ice Cream and Blueberry Sorbet & Ice Cream - Sorbet Sampler

WaterGrillEdit2.jpg

今天都海鮮 拿清淡優雅的勃根第白酒來配 果真棒透了 後來兩個人醉醺醺的去聽音樂會 昏睡了前半場

WaterGrill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