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總算吃到了

菜單也和年前不一樣呢

右下是芝麻豆腐 內陷是海膽 十分香濃可口















我很愛的鵝肝刷唰鍋





師傅很可愛 見我要拍照 特替交待我 要把食物拍的美美的 萬萬不可拍斷面圖 因為會把他的食物照醜了 

在上壽司時 他總等我把相機準備好後才捏壽司 我一按完快門 他便吩咐我快吃 哈哈





Finger food - Sushi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一次 Sushi Zo 真的覺得Sushi Zo 的Sushi 實在比Urasawa好吃 而且兩次去吃菜色都不逕相同呢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