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說如果這個月沒有達到"業基"就不能去吃Urasawa了

我一聽當然很緊張 我已經萬年沒去吃了 光是想到就口水流滿地     不能去吃?! 開甚麼玩笑!! 趕快給我加班去!! 

S去加班 家就剩我就一個人 跟婚前ㄧ樣 

一個人逛街 ........



一個人在家吃下午茶 















一個人的早餐 

我十分喜愛Dutch baby 鬆餅 它的口感介於Souffle,pancake and omelette之間 十分鬆軟好吃 以前在Michigan 時很愛去 Troy's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吃它的 Dutch Baby Deluxe. 不管大雪紛飛 隊舞多麼的長 都要排除萬難非吃不可 後來在其它家吃都不及在Michigan好吃 這次在家裡做 勾起不少以前年少往事 











一個人的晚餐 泡麵加包魚加牛排 還是車輪牌的ㄜ

後來也煮了一份給S當宵夜 

我母親聽了十分不滿 因為她是會把浴室地板擦乾怕我爸等會兒來會滑倒的傳統 喔!不! 是愛心太太 我在她眼中當然不及格

她說快炒幾道菜沒什麼難的 怎麼這麼懶?!

我大聲抗議 妳白天三餐有廚子 宵夜有菲傭幫妳淸洗善後 做幾道愛心宵夜當然沒問題 我可沒有哩 泡麵已是最高級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